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21:48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促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面向我省“三大战略”、“四新”、“四化”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需求, 学校设立“2021年度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面向全校老师公开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按《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选题》(附件1)选题开展申报,原则上不接受自选题申报。

  2.申报人须认真填写《2021年度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及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报所在部门签署意见,于202215日前报送至新校区行政楼218办公室,同时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二、立项与经费资助

  1.拟对申报项目评审择优立项15项左右,每项资助研究经费2万元。

  2.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从立项之日算起),不得延期。


  三、结项要求

  课题结项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的文章1篇。

  2.省部级以上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采用的研究成果1篇;。

  3. 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权威媒体上公开发表的署名文章1篇。

  注:研究成果须标注“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和项目批准号,未注明的不予列入验收材料。课题全部成果的著作权和版权归贵州民族大学所有。


  四、其他事宜

  1.课题申报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或做出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2.课题经费使用按校字〔201998号(关于印发贵州民族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字〔2019115号(关于印发《贵州民族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3.本专项课题申报相关事宜由科研处负责解释。

  4.联系人:陈祖胜       联系电话:83610289      邮箱:546724168@qq.com

                                  科研处

                              20211222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1 年度高端智库专项课题拟立项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