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8:55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是2021年经贵州省委宣传部认定获批的贵州省第二批新型特色智库,智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地方多民族文化繁荣关系的相关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主攻方向,坚持“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建设”原则,围绕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的功能定位,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更好地为国家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示范区创建提供智力支持。

随着智库工作的开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省、学校的发展战略,急需各领域专家提供智库支持,现向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公开征集智库特聘研究员。智库特聘研究员一般要求具有正高级职称,专业和研究领域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为主。入选智库的特聘研究员,智库将颁发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聘任证书。

请有意申报的专家自愿填写《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学术简历》表格,并在12月23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061151601@qq.com。


联系人:邹老师

电话:18810837001


                                         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办公室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 2022 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 年度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与多民族文化繁荣发展高端智库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